穿上汉服庆端午,义诊送暖人间情——康复系端午节汉服义诊活动

2021-07-09 15:57:51 曾子靓

“两岸熏香艾,清风送四隈。”“粽香弥处处,诗兴自年年。”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之一,时逢端午佳节6月14日下午,四川卫生职业学院康复系党支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党支部在自贡市华商国际城奥特莱斯一楼为自贡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义诊活动,20余名师生齐参与。

图片1.png

在布置好场地后,同学和老师们有条不紊的开始了义诊服务,商场顾客有序排队测血压,体验推拿服务;同学们也都尽心尽力地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服务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整个推拿过程中同学们还会亲切的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传授一些日常养生的小知识,沟通交流毫无障碍,不少顾客都是带着感激和满意的心情离开的。

图片2.png

图片3.png


   “提升技能,服务他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社团理念,此次义诊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大仁求学,大医济人”的校训。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一名医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的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本职,认真学习知识与技能,逐渐成长,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图片4.png


撰稿人:薛春梅

康复系Sty-针推社

2021年6月14号

责任编辑:卫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两岸熏香艾,清风送四隈。”“粽香弥处处,诗兴自年年。”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之一,时逢端午佳节6月14日下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