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行 温暖同心——信息工程系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2-09-29 18:48: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的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9月26日,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孙钊带领志愿者进入原香溪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现场协助社区人员布置场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在街道协助医护人员,本着“社区是我家、防疫靠大家”的志愿理念,志愿者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提前打开核酸检测码。

图片

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扫描二维码工作。

图片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有很多年长的居民,因为没有智能手机,也没有核酸二维码,心里特别着急,于是志愿者们就当起了“老年智多星”,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等级指导和帮助。

图片

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图片

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大学生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用爱心、热心和细心在现场挥洒着青春和汗水。信息工程系也将继续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屏障,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责任编辑:李家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