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新版教材培训备课会

2022-02-28 08:34:0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年第一学期新版教材集体培训备课会,全体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新教材培训备课。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丙元主持。

会上,刘丙元传达了2021版新版教材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新版教材出版发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时间组织教研室主任进行新版教材的培训学习和集体备课,落实集体备课常态化。此次新版教材培训备课会分为线上会议培训、线下自学和集体备课的方式展开,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解读了新旧教材的不同之处、教学内容的新旧对比,分析了教学中的重点难点和教学方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于瑶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上好每一堂思政课,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思政课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曹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新版教材培训备课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