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向院党委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2021-11-09 10:5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31日上午,文艺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向院党委进行了工作述职。文学院党委书记牛亚君、文学院院长马自力、科研副院长陈英杰、教学副院长刘尊举、行政副院长冯新华、党委委员洪波、梁娟及全体在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亚君书记主持。

述职会上,文艺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等依次对2020年本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陈述。重点汇报了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如何带领支部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尤其是在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突出立德树人,将党建工作与专业相结合,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促进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牛亚君书记在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支部书记们在2020年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带领支部紧密围绕教书育人和实践育人,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服务学校、学院和社会,工作卓有成效、各有亮点。同时,她希望支部书记今后能正在工作中融入更多思考与谋划,进一步加强主动性,开展更具支部特色的“三会一课”,带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支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向院党委进行述职工作报告,汇报成绩问题及未来工作设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