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系党建工作

2020-11-06 17:45:04

为更好推进我系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系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夏伟华、宣传委员张蒙蒙、组织员王文妍陪同检查。

在了解了商务管理系党建工作之后,对我系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作为第二批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成功申请给与了高度认可。夏伟华书记向莅临领导介绍了我系党建特色工作和“党建+”工作新模式,表示充分发挥以党建为抓手,打造三全育人模式,推进党建+业务全融合。接着,向大家展示了党建档案、党建台账等资料。

莅临检查.jpg

最后,夏伟华书记对莅临检查指导的领导们表示欢迎,今后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的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进一步发挥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院系提升发展。

责任编辑:秦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欢迎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系党建工作。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系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