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凝聚榜样,逐梦能源

2022-05-26 20:59:20 https://mp.weixin.qq.com/s/Y-NEBtG8WSuEWz3YWQHZzQ 郑海艳 黄小婷

榜样是润物无言的行动指南,能使我们在迷途中坚定方向,驱走黑暗的彷徨;榜样是立志进取的精神标杆,能使我们在困难中找到希望,带来胜利的光芒。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好比人生的坐标,事业成功的向导。它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锐气朝气,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

榜样并不遥远,能源学院中就有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身边的能源榜样吧!

微信图片_20220526205237.jpg

榜样的力量海报.jpg

学习榜样“信念坚定”的意志,做“有担当”的青年;学习榜样“攻坚克难”的决心,做“有毅力”的青年;学习榜样“刻苦钻研”的精神,做“有作为”的青年。向榜样学习,让我们的方向清晰而明确,让我们的脚步坚实而笃定。

责任编辑:卢巧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榜样是润物无言的行动指南,榜样是立志进取的精神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