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10 18:59:42 苏莹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的效果,929日下午1点半,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50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紧跟领路人、奋进新时代”会议,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教文卫体”方面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入推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支部委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4.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晓丽就学习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教文卫体”方面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

副院长王晓军对《关于深入推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领学,办好思政课也是总书记非常关心的一件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学校思政课,今后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而且必须提高水平,并为大家指明方向,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聚焦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拿出实招硬招,为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作出贡献。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5.png

6.png



责任编辑:邓决全 苏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9日下午1点半,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50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紧跟领路人、奋进新时代”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