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7-01 15:14:49

6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君晖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参加工作汇报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会议。

范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开展情况在上海基层党建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网等网站专题报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工作小组将进一步持续发力。第一,明确工作任务。利用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角”的宣传、公示功能,将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推进及时展出,任务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细。第二,体现分类特色。各党支部要凸显优势、挖掘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教工党支部需要在课程思政、学科发展上进一步凝练和突破;学生党支部需要在立德树人的平台载体、研究生导学关系上进一步思考和探索。

会上,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对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点评和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高艳杰 刘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