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宣讲团荣获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佳创新案例

2023-05-24 11:42:44 孙丽莹

5月9日,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绥化学院“手言习语 党音入心”——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获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佳创新案例。

undefined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10所高校获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佳创新案例”。

“手言习语 党音入心”——绥化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是教育学院牵头组建,成员为党员教师和听障大学生代表。宣讲团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助力残疾人特殊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残疾人特殊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评选集中展示了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果以及在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

学校将以获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佳创新案例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残疾人工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期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文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绥化学院“手言习语 党音入心”——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获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佳创新案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