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一一民族团结进步月”之民族团结主题班会成

2021-03-23 18:54:09 王佳 郭家赫 张晓战 王亚凤 刘明


640.webp.jpg

2020年10月27日,商学院团总支为迎接“民族团结进步月”,普及民族文化知识等,在商学院各班组织召开“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主题班会。

640.webp (1).jpg

此次班会共有三个部分:班会开始后,由辅导员简要介绍了关于民族团结方面的知识。

640.webp (2).jpg

第一部分就是认识我国的民族政策,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五观”,四个认同,三个离不开,六个好,并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

640.webp (3).jpg

第二部分是听故事学楷模,重点介绍了王燕娜、艾尼·居买尔等人的轶事;最后一部分便是深入学习了如何维护民族团结。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爱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

640.webp (6).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理性地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只有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才是身为当代大学生最为正确的爱国主义体现!

640.webp (7).jpg

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文字来源    |    李小谦
图文排版    |    吴少康
审核老师    |    刘   明

AAAAAAAAANLAO.jpg



责任编辑:陈许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一一民族团结进步月。之民族团结主题班会成。第一部分就是认识我国的民族政策。并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