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老师莅临宿舍看望新生

2021-01-18 18:06:32

2020912号,我院党委书记韩树林、党委副书记吕丹、副院长尤洋、副院长陈敬坤、团委书记张晓敏、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车敏老师前往文瀛十四斋看望我院20级新生。

各位领导和老师在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宿舍楼内,被翻修的焕然一新的宿舍走廊让他们眼前一亮,之后他们径直走向男生三楼,仔细检查着新生宿舍。在此期间,领导和老师与一位来自江苏的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同学是否有问题需要老师帮忙解决。在314宿舍,韩书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车敏老师,希望同学们经常与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共同处理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其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对宿舍的各种设施配置进行了检查和评价,看是否能满足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领导和老师们走走停停,与见到的新同学进行交谈,与同学们分享一些独立生活的技巧,鼓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合作整理宿舍内务,尤其是本地的同学要多多帮助外地的室友。最后,吕书记和车敏老师让同学们好好休息,以完美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秋风伴着暖阳,迎接新生的到来,哲学社会学学院定会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愿你们怀着赤城与期待,迎接属于你们自己的大学新生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领导老师莅临宿舍看望新生。领导和老师与一位来自江苏的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对宿舍的各种设施配置进行了检查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