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教育党建”报道我院党建工作

2021-01-18 20:46:19

“山西教育党建”微信公众号2020年4月21日以“山西大学:建强‘双带头人’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为题,专题报道了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

文章认为,我院突出政治标准、注重综合素质、聚焦效能发挥,坚持选优配齐“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彰显“双带头人”标杆效应;实施“双向培养”、加大培训力度,充实人才储备,坚持培优育强,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以党建推动教学提升,以党建促进科研创新,以党建护航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干事创业融合效应。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建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互融合、同向同行。

全文如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报道我院党建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坚持党建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