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18 14:34:37 杨柳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3月7日下午在10-305召开了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白福民书记主持会议。

1.jpg

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四讲;“四史”教育学习——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学习过程中,教职工积极讨论,认真确保深入学、持续学,常学常新、学以致用的态度,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教职工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实践水平。

最后白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新学期对全体教职工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研究,充分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理解精神实质,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工作遵循。二要精心谋划、缜密部署,扎实有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三要投身其中,自觉践行,课堂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行政管理中要凸显思想政治工作元素,构建“大思政”格局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责任编辑:姚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3月7日下午在10-305召开了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