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新春——艺术设计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1-10 09:19:12

为丰富我系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增进沟通、凝聚合力,彰显工会组织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增进我系精神文明建设,艺术设计系六分会于2022年1月4日下午3点,在北校319-321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喜迎新春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六分会主席姬翠萍主持,艺术设计系书记苏妍、主任侯怀昌、副主任连建兵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特邀院工会主席薛立斌、院工会刘云霞、二分会主席尹文虎、七分会主席徐培玲、十三分会主席郎中兴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24.png

我系分工会连续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已经五年有余,本届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也进行了创新。特邀嘉宾和我系教职工踊跃参与,全部加入了赛队之中,进行精彩的比赛角逐。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顶气球、抓鸭子、你划我猜、传纸接力、快乐抱抱爆、写对联等多个环节。在传纸接力、快乐抱抱爆项目的比赛中,团队积极互助,赛况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在写对联活动中,大家展示书法才艺,楷书、行书、隶书,笔笔生花,传统文化活动中承载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整场运动会轻松愉悦,又充满挑战性,大家不但用手机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环节,也以阵阵掌声激励队友,极大的调动了活动氛围和积极性。比赛结束后根据不同赛队的成绩得分,现场评定一等奖、二等奖,并由分工会为大家发放奖品以示鼓励。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31.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44.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37.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34.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47.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53.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1127.png

本届工会趣味活动达到了增强了系教职工凝聚力的目的,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引导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共同创建我校辉煌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56.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558.png



责任编辑:陆青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丰富我系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2022年1月4日下午3点,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