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二)

2020-09-25 11:07:0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学习

体会


【支部按】为了增进师生对抗疫故事的学习,在师生中形成宣传抗疫故事、学习抗疫模范的氛围,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新华出版社出版的《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和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武汉抗疫日记》为内容,以“讲抗疫故事”、“写学习体会”等录制视频、撰写体会为形式加以呈现。



《武汉抗疫日记》学习体会


2020级学前教育硕士研究生

徐佳慧



       

       翻开《武汉抗疫日记》这本书,我深受感动。党和国家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就将通知下达到各社区和乡镇。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主动居家隔离,街道加强防疫工作。在这一次的防御大军中,有不少有热血和有担当的年轻人投入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担起了属于自己的责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深觉得在家也要努力践行“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青年应当珍重韶光,不负少年,努力学习去充裕自己,这样才能在以后担起时代的责任。






文字整理 | 雷颖

编辑 | 李娜

责任编辑 | 余宁 



我知道你在看


责任编辑:周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增进师生对抗疫故事的学习。在师生中形成宣传抗疫故事、学习抗疫模范的氛围。弘扬抗疫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