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十三)

2020-10-11 09:56:0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学习

体会


【支部按】为了增进师生对抗疫故事的学习,在师生中形成宣传抗疫故事、学习抗疫模范的氛围,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新华出版社出版的《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和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武汉抗疫日记》为内容,以“讲抗疫故事”、“写学习体会”等录制视频、撰写体会为形式加以呈现。



《武汉抗疫日记》学习体会


2020级学前教育学硕士研究生

杜小佳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热闹欢乐的春节变得安静冷清。与此同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毫不犹豫地背起行囊,驰援武汉,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读着《武汉抗疫日记》中一篇篇感人的日记,我的脑海中响起一首老歌——《为了谁》:“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这首歌不正是逆行者们的真实写照吗?他们为了国家的安定,为了人民的健康,明知道前方危机四伏,却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他们就是最坚定、最勇敢的战士。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字整理 | 刘倩

编辑 | 李娜

责任编辑 | 余宁 



我知道你在看


责任编辑:周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关注我们学习体会【支部按】为了增进师生对抗疫故事的学习。在师生中形成宣传抗疫故事、学习抗疫模范的氛围。弘扬抗疫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