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留言板喊你提建议了。

2021-09-03 20:09:55 影视系 张豪

我为师生办实事 | 留言板喊你提建议了

微信图片_20210903200805.png

办实事,开新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活动针对性,提升工作实效,根据《中共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陕艺职党发〔2021〕13号),影视系决定在全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主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立足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公众号,面向系部师生,上线“我为师生办实事”留言板,系部师生可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见解、疑惑、建议。

从公众号发布之日起,您在校内的学习生活中,存在任何的困难与疑惑,可在公众号下方留言,提出自己的意见,望广大师生积极献言献策。

~END~

微信图片_20210903200623.jpg




责任编辑:张敏 王通 康程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影视系决定在全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