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21-09-05 23:29:57 影视系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8月28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在狄寨校区24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欢、综合办公室主任郝颜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小欢主持。

会上,黄小欢按照学工部相关工作要求,对学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一是20级辅导员、班主任严格按照学工部要求做好老生返校报到信息登记及报名资料收集工作。二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严格执行“今日校园”晨午检打卡及教学场所体温测量及记录工作,对因病缺勤学生要做好跟踪记录。三是认真履行值班职责,落实晚查寝未打卡学生的去向,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四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对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新学期要求。

责任编辑:张敏 王通 康程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欢、综合办公室主任郝颜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小欢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