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教师理论学习暨教师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21-03-25 21:48:10

医药学院教师理论学习暨教师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观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医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开幕会,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有效的防控疫情,医药学院采用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收看此次开幕会。会议由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彦武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今年全国两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院教师对“两会”召开高度关注,表示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领会报告精神,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坚定理想信念,履行高校教师的职责,将“两会”的新动向、新内容及时融入到课堂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20210305-1.jpg

20210305-1.jpg

20210305-2.jpg

20210305-2.jpg

 

责任编辑:武子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药学院教师理论学习暨教师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医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开幕会。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