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青春纪实(六)

2020-04-21 17:49:29 姚力畅

齐心抗“疫”青春纪实(六)——来自海外留学生党员的问候

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是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7届毕业生党员姚力畅,现在日本冈山大学认知神经科学博士在读。在此次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不仅看到了14亿人民在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积极作为、同战病魔,共同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因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和同胞们在磨难中奋起的精神而产生了深深的自豪感。


感谢我们伟大祖国给予的安全感,让我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感觉到身后的强大后盾。祝愿我的祖国早日战胜“疫”情,重回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盛世景象。希望老师学弟学妹们安康!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来自海外留学生党员的问候各位同志。让我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感觉到身后的强大后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