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青春纪实(五)

2020-04-21 17:49:35 孙萌

齐心抗“疫”青春纪实(五)

我是机械工程系17级产品设计3班孙萌,课余时间喜欢街舞,获得CSDA国家街舞教练员已经3年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整天待在家里,时间一长感觉骨头硬、肌肉僵,哪儿哪儿都不舒服。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段街舞,居家锻炼为武汉加油!

昨天,习近平总书记亲赴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汉最后一家“方舱”医院停仓谢幕,春天的脚步已近,武汉大学的樱花已开!相信抗击疫情的战斗很快就能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课余时间喜欢街舞。获得CSDA国家街舞教练员已经3年了。我为大家带来一段街舞。居家锻炼为武汉加油。武汉加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