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19 14:54:4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走近自然,体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10月18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细致全面的开展自然博物馆志愿讲解活动,志愿者通过实地调研、任务分解、服务体验等环节展开岗前培训,以便更加深入的开启志愿之行。第一分队志愿者引导来往的游客预约,从预约公众号的使用流程、常见问题等进行悉心指导;第二分队帮助游客办理天津健康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检查核对工作;第三分队为来往游客讲解自助语音导航的租借及使用方法,有效维持了现场秩序,同时积极热情回答游客的相关问题。参加此次自然博物馆服务的志愿者表示,在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时刻,他们能都作为天津大学生参与到防控宣讲及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来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发挥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细微之处将肩上的责任扛起来,祖国的需要担起来。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和体系化建设,结合专业特色,建立长期志愿服务基地,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承担社会工作,始终与祖国同行、坚持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许彩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