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社区共建、为民解忧”

2021-06-01 17:41:36 许红梅

525日下午,计科院学工支部联合春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先锋动能汇春景,合力助解停车难为主题,结合学党史、论如何、党史照我去奋斗、三位一体等环节的功能型主题党日活动。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计科院学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景社区党支部是我校计科院学工党支部的共建单位。本次主题党日分为红色教育赋能量、集思广益齐出招、先锋动能汇春景三个部分。其中红色教育赋能这一模块由泰州学院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老师为大家开讲,他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场引人入胜、催人奋进的党史课。天河家园小区建成之初就已完工的地下人防工程,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同时小区内停车位十分短缺,小区居民对此一直意见很大。春景社区党支部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组织计科院学工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挨家挨户进行了入户问卷调查,形成调研报告协调各单位,确定了解决停车难的方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广大社区党员、学生党员在接受红色党史教育过程中,树立主动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居民安全无小事、思想指引快办事动中来。

学党史、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科院学工支部认真学习党史的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实践的标准。在助力完善社区治理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贡献了应有的青春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党日活动.JPG

党日活动.JPG

党日活动1.JPG

党日活动1.JPG

党日活动2.JPG

党日活动2.JPG


责任编辑:许红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计科院学工党支部联合春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先锋动能汇春景,合力助解停车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