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

2021-01-18 19:13:2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激励青年学生为自己的青春梦想不断努力奋斗,4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在运动场举行,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

活动分为“接力跑”和“我与团旗合影”两项内容。接力跑环节在团歌的奏响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旗帜飘扬、英姿飒爽、热情饱满,全身心投入绕运动场5圈接力跑中。美术学院代表队一马当先,其他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进入你追赶赶的竞赛状态,共青团团歌旋律激扬,青年团员们步伐轻快,每个人都在用心体验接力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都在用力演绎追梦人努力奔跑的情怀。活动结束后,各代表队纷纷在主席台前与团旗、团徽合影留念,定格这极具意义的精彩时刻。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本次活动既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更让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五四”精神,激发起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聚青春力量、积聚青春智慧的豪情壮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美术学院代表队一马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