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受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

2021-01-19 12:58:24

近日,团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集体)”的决定》(鲁青发[2019]6号),表彰在2018年以来,全省共青团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美术学院团总支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这是美术学院团总支继2013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之后,再次获此殊荣。同时,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江浩浩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美术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促进大学生创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宣传及网络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学院团总支将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受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集体)。美术学院团总支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