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21-11-05 22:29: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系列活动。5月26日,学院邀请潍坊市市场监管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为在校生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党员、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成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

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并现场解读,向广大师生普及关于保险、贷款、老年保健品等金融和食品安全等各类消费维权知识。活动现场设立志愿服务岗,工作人员提供消费维权咨询服务,并当场为一名学生处理一起消费侵权事件,维护了学生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之一,通过消费维权知识宣传和现场咨询服务,提高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后期公共卫生学院还将邀请潍坊市市场监管发展服务中心为同学们定期开展消费维权知识讲座等活动。

责任编辑:付晨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