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领航,抗“疫”有为,党旗引领抗击疫情系列报道(十七)

2020-04-22 14:54:52 乐康

我是文法学院学生党员17法学邹妍,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此次疫情之际,为了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虽然不能在疫情发生所在地进行抗疫,但是我任然积极带动身边人,做好防疫准备,听从国家安排,不出门,不聚会,不窜门等,配合社区口罩发放工作,维持好秩序;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配合好辅导员安排好班级事务,督促同学们按时上课,大三的我们即将面临法考和考研,我为同学们带好头,在家抓紧时间复习,不浪费一分一秒,认真学习,严于律己。

面对疫情,医务人员、疾控工作者,、媒体工作者都是勇敢的逆行者,他们或救死扶伤,或记录现场,是人民的健康的守护者,是真相的探寻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他们就是疫情面前的最美中国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带头学习榜样,弘扬他们的爱国,敬业精神,并为之为己任

我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与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可以用我手中的信念去宣传,引导身边的亲戚同学不信谣言,不传谣言,为中国加油,坚持不出门,不聚众,传播思想。

我做好自己的事,不给人民添麻烦,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出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积极上课,学习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情,打赢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邹妍.jpg

图一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邹妍.jpg


责任编辑:范增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在党旗引领下参加抗击疫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