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罗志敏

2020-12-15 22:10:36 罗志敏

今年11月份,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我们武汉东湖学院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次党课是我迈向党组织的重要的一步,也是我思想升华重要的一步。在各位教师的谆谆教诲和认真讲解下,一方面,我对党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崇敬和爱戴的心境也更加深刻。另一方面,我更加明确了做为党员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做才能更好地使自我发展,如何才能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

党课培训学习期间使我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党的性质注定了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无私奉献的伟大的党,奠定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文法青协我和其他成员一起去过敬老院帮助老人,一起做过爱绿护绿的环保活动以及其他的一些志愿者活动。作为生活委员,我会及时的帮助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遵循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为他人做出贡献。

此外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过去的一年多里,我在文法青协秘书部担任部委,排过值班表,查课表等一些秘书部的基本工作。在文法辩论队赛事组和队内其他一些队员或者是外校的辩论队打过几场令人激动的辩论赛。在班级里担任生活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现在,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自己做到更好,积极的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一起更好的前进。

想要成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构成的背后有伟大的梦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支撑。在党课上,通过老师播放的记录片,入党动机不纯的党员严重违纪后被开除党籍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所以说,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具有持久不衰的动力。在以后的时间里,我更要刻苦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并将其作为自我的行动指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决心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我。我深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坚定对马列主义、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我国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信心,更要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职责意识,创新意识;不仅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神圣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罗志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