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暨庆祝教师节

2022-09-20 20:11:23 刘信义 梁富乐

2022年9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其次,表彰荣誉先进个人;最后,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按照惯例,会前全体教职工观看《教材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担起铸魂育人责任》的视频短片,开展警示教育。

入职纪念.png

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学院领导为王硕旺等11位新入职老师颁发入职纪念证书、师德承诺书及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摘要等材料并合影留念。各系、科室负责人为新教师佩戴校徽,送上鲜花,表达对新入职老师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入职仪式后,全体教师起立,进行教师宣誓仪式,重温教师誓词。

佩戴校徽.png

全体宣誓.png

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在欢快的音乐中,学院领导为2022年上半年至今在科研立项、研究获奖、学生科创、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荣誉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颁奖。会议还对尚在省厅推荐评审阶段的教学研究、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进行了展示。

获奖.png

获奖1.png

分管领导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强调了近期要开展几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就教学制度建设、教学项目申报、教学名师打造、师范认证工作、实践教学、师范技能比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总结上半年的招生就业、学生科创、意识形态等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回顾上学期的经验与启示,并对新学期专科学生管理、心理助困、团学工作、校友工作等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传达精神.png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学校《现代化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面向“双一流”深入实施学科驱动战略 推动学校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两个专题报告进行了传达解读,勉励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全力参与配合学校工作,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议强调,学院下半年的核心是紧密围绕申博做好数据整合填报工作;重点是做好省一流学科申报,基础是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社会服务拓展、党建强基固本、维护安全稳定及经费使用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诗歌朗诵.png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会议现场,学院学子还为全院老师带来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有一种美好,叫教师》,感恩教师培养,献礼教师节,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孟江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9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暨庆祝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