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2021-08-12 23:32:22 钟雨孜

3月14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为2020级军训同学送上慰问。

下午5点,慰问团来到2020级学生的训练方队,认真观看他们的训练情况。当同学们看到老师、学长学姐时,他们热情洋溢,问候声响亮清澈。老师们对教官们的耐心指导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亲切慰问刻苦训练的同学,叮嘱他们要珍惜这次军训的时光,磨练意志,不断充实自我。慰问团为军训的教官和同学送上慰问品——五香鸡腿。同学们吃着香喷喷的鸡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活动让2020级学生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责任编辑:冼春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为2020级军训同学送上慰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