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电数统院前往重庆、四川开展高校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6:56: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6月13日至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生海、院长马如云、副院长王晓华、副书记王佩一行6人,分别前往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三所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书记谭英双、院长穆春来对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党委的整体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基础学科建设、核心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开展、拔尖人才培养、科研考核评价机制等,深入地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在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学院院长王宝富介绍了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优势、学科平台等,学院党委书记覃孟念分享了在改革研究生培养体系、职称评价体系和学院年底考核体系等方面的探索和尝试。

在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东、院长徐立伟、和其他学院领导先后介绍了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杨生海和院长马如云代表西电数统院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共享优质资源。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融合贯通、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实现以调研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温子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3日至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三所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高校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