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中喜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2021-01-19 12:28:08

5月24-26日,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此项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业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全省38所院校参赛,参赛选手超过500人。我校有15名学生参赛,经过尺规绘图、基础知识、计算机三维建模和两维工程图的多项比赛,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尺规绘图、三维建模单项一等奖10项,单项二等奖7项,单项三等奖9项,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4项,合计获奖31项,总分排名居全省机械类第二,其中建模个人单项获奖包揽了全省前三名,本次竞赛我校是在2018年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团体一等奖之后再次取得一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有17级董冲、彭思源、付璋、石伟琪、郝振虎、肖锦祺、张佳力、陈骁、张树卿和18级张俊哲、张伊鹏、王雪阳、吕庆超、文袆祥、刘涛共计15名。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曹敏、周宗团、左贺、陈涛历时一年悉心指导,和学生们共同拼搏,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本次竞赛展示我校学子先进成图技术水平和工程图学本科教学的实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中喜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尺规绘图、三维建模单项一等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