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手术党支部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2021-01-19 16:48:44

随着疫情控制的好转,麻醉手术科党支部在吕建瑞、吴刚、李伟、雷晓鸣4位主任及赵丽燕、张会娟、刘雄涛、古茹4位护士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线上线下认真学习了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性措施,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和文件会议精神,为复工复产做好了全面的准备。麻醉手术科党支部上下一心,人财物全部到位,手术物资充足,合理弹性排班,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后的各项医疗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麻醉手术党支部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后的各项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