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将上演!”|油画系“义务讲解员”B站直播活动火热开启

2020-05-15 15:29:37 都乐

来来来!

来来来!

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学生会“向日葵计划”义务讲解员活动正式开启!

想听听大师背后的故事嘛?

世界名画到底好在哪里?

美院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在学什么?

近距离接触油画,足不出户听讲解,好多帅哥美女声优主播在B站直播间等你!

颇具兴趣的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呢?让我们一起在5月3日晚20:00、5月4日晚20:00一睹为快此次活动的直播首秀吧!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229.png

首播小剧透

我们首播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悄悄地去了解一下本期首播的主题!

“想在家自己学画画?这样学准没错!”
——“手把手”地告诉你如何从大师身上汲取养分

任何年龄阶段、任何学习基础都无需顾虑,打开看看,也许会收获到属于自己的见解。

那么接下来,再走进看看——据说,有两条线索串联,在每一条藤上都能摸到“瓜”。

第一条线索,就是我们美术史上影响深远的著名的大师作品。这一次通过我们讲解员精细的准备,挑选了四位具有代表性的大师,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他们的作品,一同学习绘画、学习技法。通过这次网上齐聚,一起系统地活泼地讨论吧!

第二条线索,听起来这个主题更为神奇——“线条是如何从画面中消失的”。实际上,它也是有关于线性绘画和体面绘画的一个主题。在你画画时,是更加习惯于前者或后者的哪一种技法方式呢?看了这个主题,我们也十分好奇接下来的内容讲解啦!

欲知后事如何,且在b站分解!

期待各位小伙伴的一同参与!在不同的地方,我们通过网络,秉持着对艺术的热情,一起通过同种主题,共同讨论学习,在良好的氛围中发散出我们的见解吧!

精彩内容进行中

谈及本次直播活动,一定少不了大家的好奇——我们的首秀主播到底是哪两位才华横溢的朋友?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了解他们~

杨曼妮

气质稳重的外表兼具着幽默风趣的性格,丰富的学识再加上温柔的声音,作为一位内外兼备的优秀油画系学子,同样也是油画系学生会学习部现任的尽职部长。据本人自述,清醒的时候十分稳重正经,不清醒的时候整个学习部的人都拉不回。工作的时候认真爆棚。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622.png

李思武

2015-2017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公安部中队,2017-2018任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班长,2018-2019任西安美术学院演讲社副社长,油画系学习部部长,2019-2020任西安美术学院演讲社社长,油画系学生会主席。极好的口才,又对艺术极具见解,亲和力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655.jpg

在幕后的交流中,我们也可以深刻感受到二位认真专注的态度。无论是选材、视频准备,还有后期和学生会的同仁一同查漏补缺,大家都齐心协力,只希望最终的直播效果可以让大家满意,可以让这次的活动焕发出本有的能量!

活动外彩蛋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73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74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744.jpg


该群是我系义务讲解员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面向社会提供艺术相关知识普及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自5月起,每周六、日不固定时间将在“哔哩哔哩”平台上进行直播。具体直播时间除群内通知外,大家可关注公众号:“西安美院油画系”发布的直播预告,届时欢迎大家互动与观看哦~

特殊时期,我们网上相见。

一心学艺,课外学习有“义务讲解员”。

五月三日、五月四日晚八点 不见不散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油画系“义务讲解员”B站直播活动火热开启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