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16 10:21:07

5月12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廖婷、医学院院长何晓东,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宏,医学院副院长许宁侠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前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

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陕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


黄藤校长一行首先走访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院长贺西京、医疗总监汪爱勤、康复医院副院长张正湘等医院领导进行座谈,贺西京对黄藤校长一行人表示欢迎,并对西安外事学院培养的学生高度赞扬;黄藤校长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向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吸纳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恰逢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消化三病区护士郭佳萌代表西安外事学院毕业生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谢,对母校三十年周年校庆送上真挚的祝福。黄藤校长一行还在张正湘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医院。



图: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图:黄藤校长一行走访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图:西安外事学院回访优秀毕业生

走访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中,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鸿应对黄藤校长一行人表示欢迎,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持带领参观企业。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图: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图: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与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鸿应互相授牌

双方座谈会上,黄藤校长谈到,长期以来,学校与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双方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上合作基础扎实、发展空间广阔,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通过实习、就业、宣讲等多种渠道,为小白兔口腔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王鸿应对外事学院学子在企业中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在培训合作、基础教育等方面扩宽领域、搭建平台,创造更广阔的校企合作前景。会上,西安外事学院的毕业生、实习生相继发言。


图:西安外事学院在企实习生、毕业生发言


本次走访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医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宽了医学院多个专业毕业生就业路径,促进了医学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杨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2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廖婷、医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