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2021-01-19 20:46:12

为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深切表达党员崇高敬意,教育激励党员奋勇向前,2020年4月19日19:30,学院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召开线上“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前每位党员自行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用生命书写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首先,组织委员陈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疆日报文章《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生前是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3月2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7岁,自治区党委追授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他学习活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王文博说到,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始终坚持初心与使命,不仅一身正气,还对新疆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要向他学习,将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豪凯谈到,加思来提同志为新疆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鞠躬尽瘁的贡献,他心里有工作、有所有人,唯独没有他自己。朱月冰谈到,在3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加思来提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研讨交流会,支部党员被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昂扬斗志、务实作风,对标先进典型,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化作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奋力拼搏进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加思来提middot。会前每位党员自行学习了加思来提mid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