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系列活动七】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21-01-18 19:10:46

519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形式为演讲比赛,活动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晓露、援疆干部赵桂龙、校团委王娜老师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其三进两联一交友交友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党员在沈建刚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比赛开始前,马院教工党员代表和“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们深情朗诵《我的祖国》,诉说农大师生热爱伟大祖国的浓厚情怀。

宣传部副部长赵晓露老师为活动致辞,她谈到民族团结不光是在口头上,还要落在实践上。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核心,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多层次、方位、多形式的进行演讲,让大家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本次比赛共10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丰富的演讲内容,结合制作的视频、课件和优美的背景共同演奏了一曲民族团结协奏曲。

活动结束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贾友军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他首先感谢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老师的认真筹备和在座的同学的到场。在比赛过程中,他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也感受到了在演讲台上流淌的爱国情,并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点评。

活动最后,师生共唱《我的祖国》,低沉与高昂的声音完美结合,歌声扣人心弦。在歌声中,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早日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是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目标,也是农大学子一直前进的动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民族团结系列活动七】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形式为演讲比赛。交友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