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学党史·强党建·育新人”专题学习

2021-12-06 09:16:38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春萍

2021年4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囊萤楼313报告厅召开全院政治学习大会,开展“学党史•强党建•育新人”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利标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展开。

侯利标以“牢记殷殷嘱托,奋进一流征程”为题带领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从服务、改革、青年、师德及党建五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真抓实干,善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进取,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提点攻坚克难,推进我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各师生支部还围绕4月“弘扬嘉庚精神 奋进一流征程”固定党日主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行政与后勤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厦门大学校史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思政教工党支部、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等集中学习研讨贺信精神;等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每进一步,对党的认识就更进一步,理想信念就愈加坚定。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浸润到实际行动中,为开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新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江春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党建·育新人”党史专题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