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多名教师为援建雷神山医院的英雄企业开展直播培训并提供技术支持

2021-01-19 16:48:41

在疫情期间,西南交通大学针对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开办的专题技术研修班以在线直播形式如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本次专业培训与技术支持工作。

323日晚,我院地下系主任晏启祥教授以在线直播形式为坚守在广州、深圳、郑州、厦门等各地工作岗位上的业务系统负责人、项目核心管理团队、业务骨干、机关领导层等120名学员送上了一堂精彩的《隧道施工技术未来发展与展望》课程。课后,晏启祥教授还与学员们在线互动,为大家进行答疑和提供技术咨询。据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反馈,学员们收获颇多,对我校隧道专业水平与培训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除晏教授之外,土木学院李远富、郭春、申玉生、龚伦、蒋雅君、周佳媚、童建军、封坤、章慧健等多名富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的教授副教授,也受邀参与了本次专题研修培训班,为中建公司广大学员授课和提供技术支持。

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23中建总公司旗下二级单位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在武汉疫情严重的危急时刻,勇担社会责任,成立雷神山突击预备队,参与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当前,在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时,我学院多名教师能为这样的英雄企业开展在线培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助力社会复工复产,是发挥我校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体现,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社会担当与使命。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331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木工程学院多名教师为援建雷神山医院的英雄企业开展直播培训并提供技术支持。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