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党员个人实事(三)

2021-11-05 16:54:51 邵俊

自汽车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针对师生比较关心且亟需解决的问题做一些实事。

10月13日下午,汽车教工党支部党员侯全会同志针对本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大二大三学生开展学科竞赛动员会。侯老师从什么是学科竞赛、参加学科竞赛所需要的能力及对个人能力的锻炼等方面进行宣讲。并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特点,着重对“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获奖中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相关性较强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参赛作品的形式和内容有了初步认识。

2017年以来,侯老师组织多个学生团队共计31人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实习实训也变得得心应手,指导的学生专业技能也迅速提升。所指导的学生中10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分别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3人进入汽车零部件公司、平安保险公司、中职院校汽车专业教师,就业情况较好。学科竞赛的意义不仅提升学生实践创新的能力,同时也提升学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能促进学生的自我发展,促进就业。他本人也获得学院2017年度优秀党员称号,2019年获校优秀教师称号。

侯全会同志,兢兢业业、努力上进,是本支部优秀的教师,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责任编辑:邵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3日下午,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侯全会同志针对本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大二大三学生开展学科竞赛动员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