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艺学院积极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2-06-30 23:18:32 张淇

鲁迅艺术学院仇艺同学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表现突出,将代表江苏省参加该赛项2022年度国赛。鲁艺学院教师按照国赛要求备赛,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和内容,细心打磨,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质量。

6月17日,学校刘毓航书记和崔霞副校长看望备赛师生。刘书记全程观看了仇艺同学的技能展示,并与集训师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备赛进度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赛。刘书记指出,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艺术人才培养探索新的思路和途径。

学校姜统华校长与省赛组委会赛项指导专家组成深入交流,并要求教练组与参赛选手按照专家组指导意见,全力备赛,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和内容,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质量,确保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鼓励师生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营造了“崇尚技艺、比学赶超”的学风教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鲁艺学院教师按照国赛要求备赛,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和内容,细心打磨,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