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3-02-28 00:43:11 孟可

2023年2月27日,鲁迅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田与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和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坚持到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出战略部署,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教师党支部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注重学用结合,推动讲话精神同日常教育教学实际紧密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自律,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图文:孟可)

1.jpg




责任编辑:张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2月27日,鲁迅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