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0:58:54 赵文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58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和文雄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到图书与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书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8164522.jpg

此次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党史读书活动展开,图书与档案馆馆长范耘、副馆长王强波、副馆长辛蕾同志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书屋建设情况,大家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书屋展示纸本图书600余册,电子书阅读机内置电子书3000册、期刊200种,学术视频400余集,可下载到手机上保存阅读,为党员、干部和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渠道。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书屋建设情况,并由李蒙老师指导操作了电子书阅读机使用方法及线上资源下载学习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508164437.jpg

个小时的共同交流、学习等活动为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一堂极其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做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书屋线上学习平台和线下红色资源学习好党史、宣传好党史、运用好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508164456.jpg

此次主题活动全程得到图书与档案馆马砚、缪云华多位老师解读与答疑

责任编辑:赵文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