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2-14 14:11:20 陈琛

1月21日下午,昆明城市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开展,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春云,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校长王昆来主持,校党委书记原红凯作总结讲话。

20220124114226_30028.jpg

20220124114226_30028.jpg

原红凯书记指出,2021年,学校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党委全面部署,统筹设计,精心指导;基层党组织层层动员,充分发动,创新组织;群团组织坚决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围绕“永远跟党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丰硕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原红凯书记从四个方面梳理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一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二是党的全面建设基础更加巩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三是抓党建促发展形成全校共识,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党的宗旨意识和人民中心思想在践行“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中更加充分体现。并从与基层党建相融合,丰富组织育人内涵;与教学科研相融合,培育红色育人品牌;与文化建设相融合,提升文化育人品质;与社会服务相融合,强化实践育人职能;与合作共建相融合,拓展办学育人渠道;与阵地建设相融合,营造红色校园文化六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亮点。他对今后如何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着眼五个方面的要求。

20220124114309_10102.jpg

20220124114309_10102.jpg

原红凯书记强调,2022年,要充分认清学校转设后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着眼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思路,开拓视野,坚定信心,知重负重,合力攻坚,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昆明城市学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琳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