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 筹备会议

2021-03-05 18:11:57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

筹备会议

 

      

          2019年2月27日,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在学院201室召开筹备会议,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燕老师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指导老师费迅老师应邀参加筹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左红梅主持此次筹备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团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委王思同学发言

指导老师费迅教授发言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燕老师发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在学院201室召开筹备会议。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