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开讲仪式

2021-03-05 18:11:5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学院于4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小剧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开讲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张信华部长为宣讲团授旗,大学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开讲仪式正式开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委、研究生2018级团支部书记、宣讲团团长王思同学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前的燃情岁月,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也由此拉开了宣讲团的宣讲序幕。

                   

         

             

    五四运动的火炬燃烧百年,唤起了民族的觉醒,激励着青年继往开来。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宣讲团开讲仪式是学校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号召全校团员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火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开讲仪式。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