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弘扬五四精神 续写青春华章”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集体备课会预备会议

2021-03-05 18:11:59

   2019年5月13日下午,研究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1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续写青春华章”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集体备课会预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左红梅,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方,院专职辅导员韩宗晨参加本次预备会议,院研究生二支部书记朱益飞主持此次预备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进一步做好青年发展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对于新时代青年党员明确筑梦人、圆梦人的重要身份和责任,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3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青年党员是未来的思政教师的“苗子”,将承担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责任和担当。本次党日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借助红色理论宣讲的优质育人和服务平台,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动员青年党员在志愿奉献中绽放青春,把自己培养成为可堪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准备此次党日活动,保证活动圆满举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团集体备课会预备会议。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