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研读学习强国的报道,充分发挥党员防控疫情的模范作用

2021-01-19 09:42:07

2020010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空间物理专业教工党支部在苏振鹏书记的召集下三名委员在一起召开支部委员会就本支部的展册内容和封面设计进行了详细讨论一致认为展册内容需围绕我们空间物理专利的研究特色涵盖空间物理的四大研究方向进行总结封面体现红色主题空间专业特色和双带头人支部描述由专业公司进行设计,最后支委会讨论定稿

202016日,党支部书记苏振鹏同志在支部微信群通报了学校关于我支部的采访报道在学习强国的报道情况,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研读。

202011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空间物理教工支部院长汪毓明(院党委委员)和三名支委苏振鹏书记方欣组织委员张全浩宣传委员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认真聆听上级党组织的总结报告: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熊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院党委宣传委员吴小平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评论员文章。刘斌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主题教育工作启动、理论学习、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刘斌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20202月,随着新冠肺炎的发展,全国人民特别是武汉人民正在经历一场疫情苦难。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将上级党组的文件和指示精神,例如通过微信群传达给支部各位党员学习。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封信的内容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等等全体党员积极完成学院要求的相关统计工作(疫情期间研究生的安全和旅行情况,教工的所处位置情况等等),为了支持全国人民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也自发的进行了捐款活动,不论数额大小,全体党员一个不落的都进行了捐款。另外,支部也号召党员经常学习强国关于党中央的会议和讲话精神。在居家办公期间,全体党员积极进行国家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书记苏振鹏同志在支部微信群通报了学校关于我支部的采访报道在学习强国的报道情况。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