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首届“振强杯”药院之星评选表彰暨青春成长故事报告会

2021-01-18 19:15:4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推进药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和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5月16日晚,药学院团委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首届“振强杯”药院之星评选表彰暨青春成长故事报告会,来自全校各院系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追梦心向党,奋斗建功新时代”。经前期宣传、学生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和学院评审,共评选出学习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团队之星、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志愿之星、科研之星、读书之星等9大类共13名“药院之星”。

活动现场,“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者、“IGEM国际金奖”获得者、在化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科研成果的优秀博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广药白云山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发展大会百佳志愿者、校园风采大赛冠军获得者、国际半程马拉松爱好者、坚持每天读书的“悦读者”、家境贫寒屡获大奖的奋斗者、身残志坚却全面发展的追梦人等13位“药院之星”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讲述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携手共话成长。他们的精彩分享,引发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会期间还穿插了由文艺之星杨艺辉领唱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由自强之星李帅领诵的朗诵“相信未来”,进一步表达了药院青年“青春追梦心向党,奋斗建功新时代”的炽热感情和坚定信心。

分享会最后,在13位“药院之星”的领唱下,全体师生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在高亢的歌声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激昂的旋律中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激发药院青年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青春活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讲述青春故事、弘扬青春能量,旨在展现药学院青年杰出代表的魅力风采,积极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不忘兴药为民之初心、牢记精业济群之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院之星评选表彰暨青春成长故事报告会。药院之星。药院之星。进一步表达了药院青年。激发药院青年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