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法医学院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1 09:03: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9日上午,在公共教学楼B座报告厅,药学院、法医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邀请资产管理处的老师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示范讲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要求,培养教职工和研究生安全防范意思,掌握安全防护技能,创建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

资产管理处倪林副处长、高久强科长和吕金鑫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和环境保护、实验室安全操作流程、科学规范处理实验废弃物、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实验室废弃物分类、收集与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

48F9B4400CC269C195617FA1770_00269CF9_874FF.png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障;实验室垃圾对学校环境已经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对实验室人员身心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掌握实验室垃圾处理分类知识,熟悉实验室垃圾分类原则,对实验室垃圾及时准确处理,是对环境对实验室人员自身的最好保护。

4277FFBAE96ABE81F8CCE72A128_E154AFED_874FF.png




责任编辑:杨美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邀请资产管理处的老师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示范讲座。